close



這是柏柏宇、柏柏安度過的第二個暑假,目前兩個小蘿蔔頭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而大姐綺綺也三歲六個月了,今年八月份準備要去唸幼稚園。

那麼早去唸幼稚園好像跟當初我的想法有所落差。

不過目前綺綺在家裡看電視的時間過多,奶奶也沒有辦法給綺綺一些另外的刺激。

所以讓她去唸幼稚園學習過團體的生活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當然也參觀了幾所托兒所、幼稚園,當中我最喜歡的三采幼稚園地點太遠,

在加上半年前沒預約,就沒有名額,因為這所幼稚園不願意多收學生降低品質....

這是善性循環,

因為看到其它更多的幼稚園是因為招生數不足而縮減師資設備的惡性循環。

最後讓她去唸我小時後的托兒所,希望綺綺能夠適應托兒所的生活。

暑假當中暴走小兄弟柏宇、安仔也都回來神岡了,

兄弟倆因為是不同顆蛋,學術用語說異卵的雙胞胎,外表和個性有所迥異。

柏宇比較好動、思考比較直線、看起來比較大方但是實際上比較害羞。

柏安看起來比較文靜、有書生氣息,體能沒有哥哥好但是一雙眼睛咕嚕咕嚕到處觀察,

看起來比較奸巧的樣子,不怕生有張討喜的小彬彬臉孔。

綜合起來柏宇比較像我,柏安比較像媽媽。

這樣走過來近四年的時間,慢慢的快度過那個恐怖的尿布、奶瓶地獄

感覺辛苦的日子快過去了。就像姑姑所說的:趁年輕、辛苦一點,經歷過後就會慢慢變好。

真的要經歷過自己才會有所體會。

加油!我親愛的小檸檬們,希望你們健康、平安、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