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柏宇、小安安、思綺

我三個小朋友,目前已經快一歲半了,綺綺也快三歲半了。

好像只要不去想,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某天趁著開會的空檔,中午跑去逢甲大學吃飯。

在模糊的印象當中那個充滿歡樂、新奇和美食的地方

在日正當中32度的高溫下卻變了模樣,順著以前的腳步往前走。

常去吃的快炒店已經關了、常去的漫畫店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新奇的小吃、更乾淨更現代的建築。

記憶當中的逢甲商圈離我好遠好遠...

或許也是因為生了小孩的關係,目前的生活中心都是以小孩子為主,某些地方你就比較不會去。


你想吃個飯可能要考慮這個餐廳適不適合小朋友去,例如火鍋店就不適合、太辣的飲食也不行。

你想游泳就得趁著下班回家前的空檔,趕著在短時間內遊玩一千公尺或是打個幾場羽球。

看電影更是不用想了,別想我們這幾個暴走家族會乖乖的坐在電影院兩個小時,十分鐘都很困難了

這個就是婚姻生活,這個就是三個孩子爸爸的生活!

要結婚要生小孩還真得好好思考,這個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老實說人生真的不能重來,如果能夠重來的話,我是否還會做同樣的選擇呢?

這是個好問題。

人生活到這個歲數,還能期待什麼呢?

期待我的孩子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