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以猴子來譬喻,小宇、小安只能算是猴崽子。

糖果星人阿樹就是猴子大王。

離開二九星球步入無間的心靈組長之路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老實說自己帶的外星人大多數已經畢業了,

如今還有的只剩下嬰兒星人還有我就是不用眼睛看怎樣星人之洪氏雙雄

這個紀元秘密基地分成兩個單位惑星二九、惑星二八

還記得當初在秘密基地的時候,有滿滿的十二位組員,學姊去唸研究所的時候

只有我和河邊草阿姨,常看到小華常常在唉唉叫好累什麼的

我總是會想著,有四年級的草莓族嗎?不...可愛的小華老師怎是草莓族呢?

她是酸梅...現在秘密基地的心靈導師真是幸福,

你幸福嗎?我姓余不姓福.... 果然很冷


今年來了四個新成員,

兩個糖果星人、一個棉花糖星和一個夏必尚星人...

當然阿樹是糖果星人,從小在鄉間長大的阿樹相當可愛,對照另外一個糖果星人今天大太陽

一個好像野孩子、一個是生在豪門的小嬌嬌。

阿樹長的很像猴子、行為也很像猴子,看到他總覺得他很可愛,

或許這就是上帝給人最美好的20年的時光吧!你總可以看到人性光明美好的一面

之後騙馬騙牛所得到的時光得到的就是作牛作馬的過日子,沒錯河邊草阿姨你是牛我是馬...

靠著本能過日子的阿樹,每天就是爬上爬下,到處玩樂,

阿樹還有很神奇的得意之技,釣魚!

看他熟練的把蚯蚓放到魚勾上然後甩杆真的是很妙很妙,相當具有喜感,

對照夥伴心靈導師魚號強大冷氣團的笑話,阿樹的喜感給人相當溫暖的感覺,

果然很多事情是很講天份的!說笑話、彈鋼琴、跳舞....等等

期待能夠早日卸下心靈組長的十字架回到秘密基地

陪我最喜歡可愛的外星人!

魚氏當組長不用什麼天份,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