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碧尚星人的畢業典禮

當小華老師打電話給媽媽說,夏碧尚要上台領獎

媽媽笑著說:啊~ 我們家小勝也可以上台領獎啊!

當天在夏碧尚上台前,忽然夏碧尚爆走,趴在地上。

又哭又笑,小華老師沒辦法,小山主任、小易主任也沒辦法。

後來小芬校長走過來跟小勝說:乖乖 ~ ~ 我們去領獎!


依你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
唐牛:我真的猜不透你!!!
食神:哈哈 ~ ~這麼簡單被你看穿,那我還叫做食神嗎?

如果自閉症小朋友用說的就可以解決

那還需要那麼多心靈導師嗎?

結果如同大家所想,夏碧尚還是自顧的又哭又笑 ...

台上一片混亂,後來小華放棄了

帶著小勝下台,不經意的看到小勝的媽媽低著頭流著眼淚

生命並不像唐先生打破的蟠龍花瓶

還可以再上e-bay買一個就好。

身為外星人的家長,全年無休沒有寒暑假,

其中的心酸豈是外人所能體會的呢?

畢業了是另外一階段的開始,對外星人來說

每走一步都是需要許多努力與堅持

如果蒼天真的有靈

請保佑我們這些可愛的外星人吧!

再見了~ 夏碧尚星人、我就是愛吃鼻涕星人、我就是長不大星人和阿蘭姐

此篇文章獻給曾經和我渡過許多時光的小朋友,祝福你們,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