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發覺在很多鄉下的地方,會有這樣一個地名,

牛屎坡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坡旁邊會有很多牛屎

為什麼會有很多牛屎呢?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坡度太陡了,

運貨的為了讓牛爬上去不斷的抽打牛隻,打到牛隻錯賽~~

一天一百車,就有一百坨牛大便,不敢想像,以前二年九班三連星,三個外星人連續錯賽,

整個教室就瀰漫著水肥的味道,一百坨牛大便...

上個禮拜連續有四個人說金桔檸檬變胖了,這個人包括我親愛的搭檔,

竟然說我的屁股肉肉的....

孰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我就把塵封十年的腳踏車拿出來,

看著上面有彩色貼紙“春風少年兄”已經斑駮了,

當年那位青春的少年郎已經變成了三個孩子的爸了。

十年可以讓很多事情改變,讓你的六塊腹肌變成一個大啤酒肚

讓你烏金的秀髮像蒙了塵灰....


到今天為止,從家裡騎腳踏車到秘密基地已經期了兩天,

果然不出意外的是兩腳的肌力已經退化許多,騎起來相當吃力,

尤其每次騎到了這個奪命殺人牛屎坡的時候,兩腳拼命的踩卻對抗不了地心引力往後退,

在那一剎那間,我的耳邊忽然傳來了許多哞哞叫的聲音...

是那些不甘心哀怨的水牛靈魂們在山坡下呼喊著--更~~死老頭~~~自己下來拉拉看阿!!!--

我忽然跨越了人與獸之間那道圍籬,我深刻的感受到那些被抽打水牛的心情,

流淚了,我竟然流淚了,不是洋蔥,更不是大蒜,而是坡度真的太陡,不用鞭子抽打我

我也快錯賽了。

聰明的我趕快下來,用牽的慢慢走上去,俗語說小心使得萬年船,在牛屎坡逞強的話,

會有什麼後果呢?根據牛頓的三大定律推測,你大概會從坡中往坡下滾下去,

減肥沒成功還受了傷可就划不來了。

減肥依照理論來說,消耗的熱量大於進入的熱量就是會減重,

所以少吃多運動市最簡單而直接的方法,

因此金桔檸檬會少吃再增加運動量來減肥,等明年春暖花開時

就我展現結實腹肌的時候了.... 請客為看官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