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遊覽車上面的自我介紹詞所說的一樣,

在我的人生當中我很想做某些事情,

游日月潭是其中一件,

今天我很高興我能夠參加並且也完成了這次3300公尺的長泳,

老實說這項活動的難度並不高,主辦單位的用心,其實這項活動非常安全,

遺憾的是還是有意外發生,

就像罹難者的兒子所說的,能死在他最愛的日月潭也是一種幸福吧!

這次活動能完成

要感謝我的好友titan還有我的太座大毛,

沒有妳們這次的活動我一定沒辦法成行,

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騎腳踏車環島or 爬玉山呢?

謎之聲:給我等小孩大一點再說.....

是 遵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