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個禮拜的訓練,救生員班終於結訓了。
老實說這三個禮拜的訓練課程對我來說
算是蠻重的吧!雖然我一直認為我的體能算不錯,泳技尚可。
但是實際經歷過之後,才知道地球是很危險地...不是,
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地球外面還有個火星!
救生員訓練班有許多泳訓隊的同學,泳技相當好,
像是15、16號同學,還有經家兄弟檔,看他們游泳的感覺相當流暢!
問他們參加救生員班的感覺如何?他們說像在玩水。
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泳訓班每天訓練下來實際要游泳10000公尺!
聽完之後心中大喊 OH~ My God..... 比較起來真的是在玩水
但是對我們這種而立之年的人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
也讓我們知道,除了天分以外,苦練也是很重要的!
就像小橋健太這麼厲害的選手都要這麼努力,平凡的我能不加油嗎?

曾經有同學問我,為什麼要參加救生員訓練班?
想想答案其實蠻簡單的,只是想替平凡的人生添加一些不同的色彩
我不想像Mr.Children所唱的一首MV--KURUMI 一樣
在髮白齒禿,才在後悔我年輕的時候有多少事情沒有做!
希望在我走不動時,至少還有許多記憶可以去追尋~

最後還是要說2005年夏天 救生員訓練班1772期!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