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討厭鮮果多冠名~

中華隊對上俄羅斯

基本上除了裁判的主場優勢讓人爭議以外

最令人爭議的是最後兩罰

原本是楊玉明上籃被犯規理當由楊玉明罰球

到最後卻是由張治鋒來罰球

我想大家眼睛睜得很大都有看到這一幕

圓球城市網站也有在探討這一球

總結兩個結論 一個是兵不厭詐 另外一個是勝之不武

http://www.roundballcity.com/xoops/modules/news/

裁判不知道 難道教練團自己不知道嗎?

這又讓我想起了以前韓國在世界杯足球賽!

無所不用其極 買通裁判 邊審 讓自己打入到前四強

做翻了一堆世界強國 如義大利 葡萄牙 等等

但是 那又如何呢? 在全世界只有他們自己在洋洋自得

其他人無不以鄙視的眼光去看待他們的成績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並不是靠著實力贏得的

而是靠著場外的黑手來贏得的成績

到現在網上聽到韓國隊大家還是譙聲連連......


還記得以前求學生涯所唸過的一篇課文

叫做運動家精神

一個真正的運動家上場比賽一定是盡自己的全力去求得最好的成績 不違反規定

就算輸了也會誠心祝福勝利者!正所謂勝不驕 敗不餒 真君子也~

今天我想中華隊表現上看起來贏了俄羅斯兩分

實際上呢? 我想面子裡子都輸光光了

我寧願看著中華隊盡全力打球但實力不敵輸掉比賽

也絕不願意看到他們走韓國路線搞髒球耍小手段

那是玩政治的人在用的 政治歸政治 體育的規體育。


賽後記者都在問俄羅斯教練團有關於中華隊的主場優勢

助理教練利法諾夫在記者會上的發言::「恭喜中華隊贏球,這場比賽對我們而言,

是場艱難的比賽,不過卻是場獲益匪淺的比賽,尤其對陣中年輕球員,
他們獲得寶貴的國際賽經驗。」

另外對於裁判的執法角度是這樣回答的:「輸贏其次,但是我從來不會在媒體或

記者會上對裁判執法發表評論。」

想起外國球隊表現出的風度

讓我們想到大專杯冠軍賽師大對北體最後時間到裁判判兩罰時

我們教練團和球員表現出來的那種態度!

我只能說 失敗 球員不努力認真練球 失敗!教練派系徇私失敗!

更慘的是蘭邪亂搞換血換到貧血才是失敗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