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范老師最重要的一課,

大家以論文發表會的方式練習上台發表自己的論文,

然後在讓同學針對你的論文的疑點質問,讓發表者進行解答!

雖然大家很怕同學問的問題答不出來,

不過每個人看東西都會因為某些因素而有盲點,

藉由不同人的觀點,會讓我們發現自己的研究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我做的主題是臺中市國民小學游泳教學現況調查之研究,

主題跟我相似的有發哥和彣昱兄,我發現他們倆找到的文獻都比較新,

都是近幾年的論文。

 在找論文的過程當中,我找到一篇論文開放的日期是在2099年,


心想2099年才開放,我的骨頭都化成灰了,這篇論文等了一百年還有價值嗎?

還不如不要開放!

上范老師的課雖然不輕鬆,不過還是有學到東西,例如邏輯的思考和如何紮實的寫論文。

凡走過必留 下痕跡。

離課程結束還有兩週,實際天數還有8天,

加油!

小朋友爸爸答應的禮物一定會帶給你的,

至於大毛的要求,買鞋子能無限制,嗯~~我想妳能得到的就是我的愛無限!

鞋子那種膚淺的東西怎能相比呢?還是說好的兩雙,

好東西少吃多滋味,同理可證,好鞋子也是同樣道理。 


辛苦妳了,帶孩子的確是辛苦。

有空多休息,沒事多運動多喝水!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