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中國籃球巨星姚明打算退休了,

原因就是腳踝不斷的受傷,導致他萌生退意。


 這個週末連續幾天打球,


漸漸的我發現我腰真的無法負擔這種激烈的運動。

打完球回到租屋處,幾乎無法彎腰,得蹲下才能撿東西。

籃球是一項我相當喜愛的運動,

但是長久如此下來,勢必對我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

該思考是不是要繼續這樣運動呢?

安熙教練:你喜歡籃球嗎?

是的!教練我很喜歡...

也許哪天我會高掛籃球鞋...


要跟籃球說聲:謝謝,謝謝你帶給我人生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金桔檸檬往底線切入,跳起來挑戰籃框,這時中鋒跳出來準備補防蓋火鍋,


只見檸檬輕巧的轉身躲過封阻換成左手反手擦板得分.....

夢!好美的夢阿。


江山如此多嬌,教如此英雄竟折腰!

是啊!回不去了。

所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