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凌晨四點開車,所以大概三點五十分左右,

爸爸就叫我起床,準備一下就要出發了。

在離出發這一小段時間裡,媽媽和大毛也起來幫我把東西上車。

雖然這麼多人準備,不過還是不小心忘了一些東西。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列清單,一一勾選會比較安全。
 

臨走之前,爸爸泡了一杯好濃好濃的茶,讓我在路上喝,

可能是怕我開車打瞌睡吧!

我這個年代的父親不習慣對子女說出他的愛,

但是愛還是在許多不經意的細節裡面流出,


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父親所扮演角色不若我所預期,


但是我永遠不懷疑他對我的愛和關懷。

當一個人對你付出不求回報的時候,那他一定是很愛你的。真的!

謝謝爸爸、媽媽還有親愛的大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