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動人是最近才來秘密基地的外星人,

她有著嚴重的頑性癲癇,在地球上發生了許多事情,然後才從地球轉來秘密基地。

雖然都是外星人,但是外星人裡面也有著可愛的外星人、聽話的外星人、暴走的外星人等等

我想動動人是屬於不可愛的外星人、不聽話的外星人、不好帶的外星人...

甚至我覺得他的父母親也不是很喜愛這個動動人。

忽然想起了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為什麼都處搗蛋吸引大家注意力,

因為被人忽視的感覺比被別人討厭的感覺更糟糕,所寧願讓大家討厭我也不要讓人忽略我...

今天游完泳之後回到秘密基地,我聽到小貢丸星人大喊,阿姨動動人又發作,

我很緊張的趕快去廁所看,動動人發作了,從馬桶跌下,額頭撞到地板,褲子褪到一半

在地上發作...

當然對於心靈導師來說這種情況也很習以為常了

但是我相當相當遺憾的是其它人的冷漠,

我相信當時聽到小貢丸星人的聲音的除了我之外

還有其它人聽到、包括所謂有愛心的心靈導師還其它人...

但是願意伸出那隻手的人卻不知道在哪邊?

也許會有其它人幫忙吧! 我已經下班了!這不干我的事情!

佛心,佛真的會傷心吧!

就像我常常跟地球人說:

人如果有得選擇,誰不希望自己又高又帥、聰明能幹!

只是有很多時候你是沒得選擇的!誰想要當外星人呢?

動動星人加油!希望妳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