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火熱的明星魔豆就是號稱有著童顏巨乳的瑤瑤

騎著搖搖馬喊著“ 殺很大.....”

初看到這則新聞時還不太理解,對這則廣告也沒什麼印象!

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最近又在百萬大歌星上看到了李心潔唱著裙襬搖搖仔細一看竟然是90初發片

算一算也快十年了,還記得李心潔那可愛的小虎牙和甜甜的笑容...

能讓男生傻傻溶化的笑容.....


最近常聽92.9的廣播,裡面會播出一些很熱門或是曾經很熱門的歌曲

像是湖心草深長、征服....

就像爸爸總是喜歡聽著鳳飛飛還有誰誰的老歌,百聽不厭,

漸漸的我也是這樣子,喜歡聽著屬於我這個年代的歌。

對於一些新世代的流行音樂也比較沒辦法接受,這代表著....


看著安仔、柏柏宇和綺斯拉慢慢的長大,你才會發現為什麼

童顏巨乳或是什麼偶像歌星或是其他新奇的事物不再吸引你

而是我們的生活重心已不在這些上面!在哪邊?

當然是在這些可愛活潑的小蘿蔔頭上。


曾經問過表弟妹帶小孩會累嗎?弟妹笑笑跟我說:不會啊!這是甜蜜的負荷。

我也很想說出這樣的話來,但是我真的說不出來。


不過有時候看到某些畫面、某些時刻或是某些感動,

你會有短暫的感覺說:有你們真好...

就像昨天晚上短腿的柏柏宇一直在那邊跳跳....

加油!我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