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因為相愛才結婚

還是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今年即將滿三十歲的我身旁的未婚友人也面對這個問題。

前天問小琦什麼時候要回台中,她說:這禮拜 ~ 我說那一起聚餐。

小琦說:可能不行,因為雙方家長要見面。我說想要結婚了嗎?

小琦說:時候到了吧!


因為一次出遊,妻子攀住懸厓期待老公能夠拉她一把 ,結果老公選擇放手!

一直以來老公認為他為了太太犧牲了許多,包括到外國進修的機會。

可是在放手之後的種種際遇、和朋友之間的交談相處才發現

原來犧牲最多的是他的老婆而不是他!

最故事最後面才發現他很後悔當初沒有用力抓住他老婆

因為他沒有發現他已經習慣多年老婆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切!


電影的結局:在半夢半醒之間,時間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刻,

這次男主角很緊張很用力的抓住老婆的手,大聲的說:老婆對不起,我絕對不會再放手了。

乎然間躺在身邊的女朋友化成一陣青煙,傳來老婆的聲音: 我原諒妳 . . . .


已婚、未婚或想婚的人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