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許多節日是商人炒作來賺錢的。
但是你不可否認的他確實也提醒著大家,
別忘了撐起家中另一片天的爸爸,

今年是金桔過的第一個爸爸節,雖然是爸爸節加上中元節,
可憐年資短淺教師兼行政的我還是要繼續上班,
因為打算將假期集中起來,明年寒暑假才有得放。

週日的時候跟大毛還有小毛跑去新光三越逛街,看到滿滿的人潮,
許多年輕人,不知道是不是學子,大肆採購買了許多禮品,
準備給爸爸一個驚喜!
忽然想到台灣固網的廣告,
一個酷哥收到一把小洋傘,一個光頭收到吹風機,
一個婦女收到一把老虎鉗...
你送的禮物是不是爸爸最想要的呢?
還是這是你認為爸爸最想要的禮物呢?

身為老爸一族的金桔我心裡面到底最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的家人健康平安,我的工作順順利利,這樣就以足夠。
聽起來很平凡的願望但老實說要達到卻不簡單!
希望我家小毛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面對自己的人生。
也希望自己面對職場的挑戰,能忠於自我,努力去做,加油!金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的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